大坑師生前來遊學 體驗溪尾特色課程

2023.06.20 記者 賴秋峰 報導
字級設定:

烏日區溪尾國小鄰近烏溪與貓羅溪,學校因而陸續規劃烏溪體驗漂流及陸上行舟等多場特色課程,引領孩子從中認識家鄉環境,吸引北屯區大坑國小38位師生這天特別前來遊學交流,雖然因為天候不佳,小朋友不能下水體驗漂流,不過陸上行舟,仍讓大坑小朋友玩瘋了,直說課程有趣。

哨音響起,操作兩台竹筏的大坑與溪尾國小學生,一起攜手合作,用竹竿擺動竹筏,比賽哪組先到達中線,雖然是陸上行舟,但仍相當緊張刺激。

溪尾國小鄰近烏溪與貓羅溪,學校因而陸續規劃烏溪體驗漂流及陸上行舟等多場特色課程,引領孩子從中認識家鄉環境,關懷家鄉生活,這玩真的課程,讓許多學校慕名前來,了解人與水之間的互動。 

雖然因為天候不佳,大坑師生這次無法下水體驗漂流,但陸上行舟仍讓小朋友玩瘋了,兩校仍期待下次交流機會,一起探索親水課程的魅力。

▲溪尾國小鄰近烏溪與貓羅溪,學校因而陸續規劃烏溪體驗漂流及陸上行舟等多場特色課程/記者 賴秋峰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