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偉忠監製舞台劇 《明星養老院》國家歌劇院4月登場

2021.03.25 記者 李晉仰  報導
字級設定:

由王偉忠監製的舞台劇《明星養老院》,4月2、3日將在台中國家歌劇院演出,故事主軸,是透過明星故事回憶過往美好時光,來重新思考如何面對老年生活,宣傳記者會這天,知名藝人方文琳和泰國網紅娘娘也到場,分享和明星互動的趣事和心得。

以幽默的方式間接劇透,來帶出宣傳記者會的主題,知名製作人王偉忠、藝人-方文琳和泰國網紅-娘娘,一起現身分享演出舞台劇《明星養老院》的不少趣事。《明星養老院》卡司包括不少跨界的天王、天后,以輕鬆幽默的手法,描述一群曾經紅極一時的資深明星,一起住在「明星養老院」,來看他們怎麼面對人生下半場,劇中,笑中有淚,也精心編排一首首膾炙人口的經典歌曲。

王偉忠表示,看遍大明星戲劇性的人生起落與心理轉折,所以用十多年的深度觀察,來催生這齣舞台劇,希望民眾,就如同劇中的明星,懂得和變老的自己相處,活得更精彩。

▲由王偉忠監製的舞台劇《明星養老院》,4月2、3日將在台中國家歌劇院演出,特別邀請泰國網紅娘娘參與演出。/ 記者 李晉仰 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