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市省府路面破損瀝青剝落 縣長會勘指示改善

2023.06.22 記者 李偉廷 報導
字級設定:

南投市光輝里省府路巷道,長期以來路面都不曾整修,因此有多處破損不平,且該巷道為地方居民知要道,因此經地方陳情,縣長許淑華前往實地會勘,希望能協助改善確保民眾的通行安全。

▲省府路面破損瀝青剝落縣長會勘指示改善/記者李偉廷攝

實際來到南投市光輝里省府路可以發現兩旁居民眾多,且大多數都是靠這條道路通行,但在路面部分卻因使用許久不曾整修,導致破損不堪,經由地方陳情縣長許淑華等單位也實際前往會勘。

南投縣長許淑華表示,南投市光輝里省府路巷道是在地居民進出的要道,但長年失修導致路面破損不堪瀝青剝落,在地方陳情後實地前往會勘,並指示相關單位盡速改善,確保民眾通行安全。

▲南投市光輝里省府路年久失修路面破損不堪/記者李偉廷攝

經由實地會勘,縣長許淑華也馬上指示相關單位發包改善,附近居民都相當感謝縣府及各級民意代表的用心,期待日後可以有一條舒適的道路使用,確保通行安全。

南投縣政府相當重視民眾的道路安全,因此積極會勘並進行改善,期待藉由路面改善工程,可以讓大家都有優良的行車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