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心力量無遠弗屆 盼能更多人共同響應

2023.06.26 記者 陳佳昇 報導
字級設定:

雲林縣北港鎮溝皂村有一戶弱勢家庭,因為居住環境年久失修需要改善,透過政府跟民間的合作,在寶島行善義工團的規劃跟重建,在這天圓滿交屋,大家都非常的感動。

▲經過民間和政府的合作,將舊有的房子重建成新的,讓這家人能住到安全舒適的環境。/記者 陳佳昇攝。

這次台灣寶島行善義工團有將近300位的志工完成新屋,希望能給這家人一個完善的居住環境,同時也很感謝各界善心人士的幫助才能完成。

▲妹妹也在北港鎮長跟義工團的陪同下,進入全新的家。/記者 陳佳昇攝。

縣長張麗善也到現場鼓勵大家,她很感謝各界善心人士的幫助,也希望未來能有更多人一起幫助社會上的艱苦人。

▲雲林縣長張麗善也鼓勵妹妹未來要好好讀書,改善家中的生活。/記者 陳佳昇攝。

這次透過政府跟民間的合作,讓這一家人有安全舒適的居住環境,希望未來能有更多人一起幫助弱勢,將這份善良的力量推廣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