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成慈善會跨縣送愛 張麗善感謝嘉惠

2021.03.25 記者 陳建樺 報導
字級設定:

長期有捐助善款幫助雲林縣的達成慈善基金會,在二月的時後才捐助了兩百萬的善款,以及一萬多斤的白米和五十戶的弱勢家庭的紅包,而感念的雲林縣資源不足,這次擱在捐助兩百萬的善款,對此縣長張麗善除了贈送感謝狀表達感謝,也表示會好好利用這筆款項,幫助縣內的弱勢。

以全國的縣市來說,雲林縣一直是屬於資源較缺乏的鄉鎮,而這次就有來自桃園的達成慈善基金會,捐助兩百萬的善款,來幫助縣內的弱勢,期待可以拋磚引玉,吸引更多人一起來關懷弱勢。

▲達成基金會捐助200萬元關懷雲縣弱勢/記者陳建樺攝

達成基金會長期以來一直有在幫助雲林縣,而感念到雲林縣的資源不足,這次又在捐助兩百萬的善款,對此縣長張麗善除了贈送感謝狀表達感謝,也表示會好好利用這筆善款。

因為達成基金會並不是財團或者是大公司,成員都是以自己私人的收入,一點一滴來捐助累積起來的,目的就是希望號召更多人來關懷弱勢,對此縣長張麗善也表達出敬意和感謝。

雲林縣政府進一步表示,會好好運用200萬元善款,落實協助需要的家庭,也呼籲各界能共同發揮愛心,造福更多需要服務的鄉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