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畫家去雲林! 50畫家齊聚北港寫生

2023.06.28 記者 林虹伯 報導
字級設定:

台西藝術協會長久以來不斷在雲林海線地區推廣藝術教育,不僅會定期舉辦展覽以及體驗課程,還會舉辦「跟著畫家去雲林」活動,邀請來自全國各地的畫家來雲林寫生。這樣的活動已經來到第五屆了,這次更是來到具有濃濃文化風情的北港鎮舉辦,每一位畫家都用自己手中的畫筆,畫下北港最美麗的一面。

▲「跟著畫家去雲林」活動,這次來到具有濃濃文化風情的北港鎮舉辦,每一位畫家都用自己手中的畫筆,畫下北港最美麗的一面。記者林虹伯/攝

藝術家們坐在十角水塔底下,畫出他們的精彩作品。台西藝術協會長久以來在海線地區推廣藝術教育,同時也希望讓雲林的風景讓更多人知曉。自五年前開始舉辦「跟著畫家去雲林」的活動,一年選一個鄉鎮,讓來自全國的藝術家來到雲林寫生,透過藝術的眼光和創作方式,希望讓全國鄉親一起欣賞雲林之美。

▲很多畫家都對水道頭文化園區的十角水塔相當有興趣,他們也都用自己的方式來畫出園區的不同風貌。記者林虹伯/攝

這次參與的畫家大概有50人,很多人都對水道頭文化園區的十角水塔相當有興趣,他們也都用自己的方式來畫出園區的不同風貌。

希望這樣的活動可以繼續來舉辦,不僅增進藝術文化交流,同時也讓全國的民眾和藝術家都看到雲林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