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高咖啡課程! 學生製作自己的特色咖啡

2023.06.28 記者 陳佳昇 報導
字級設定:

為了讓學生能多元學習不一樣的技能,麥寮高中老師在這學期舉辦製作咖啡的雙語課程,讓學生能學習關於咖啡豆的知識,也了解如何製作出好喝咖啡,同時讓學生也能多一項技能,也對他們的未來增加競爭力。

▲老師示範用鮮奶油製作咖啡,也讓學生品嘗不同風味。/記者 陳佳昇攝。

學生在老師的指導下,認真地將咖啡製作完成。這是麥寮高中老師在這學期舉辦製作咖啡的課程,學生在上課期間學習咖啡豆的知識,也製作屬於自己的咖啡。 很多學生對咖啡非常有興趣,透過這個課程,讓他們不只是多一項技術,也能在家時製作給家人分享。

▲學生照著老師的指導,利用專業的工具製作出風味咖啡。/記者 陳佳昇攝。

老師表示,他本身就對製作咖啡非常有興趣,也有向咖啡店學習,也有許多學生透過課程多一項技術,也增加自己的競爭力。 製作咖啡是非常專業的一項技術,希望大家在完成課程後,能繼續學習相關的技術,在未來能做出更加完美的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