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樹碳零」植樹活動 回饋地球平衡碳排

2023.06.29 記者 林虹伯 報導
字級設定:

根據統計,人的一生中會排放出大量的二氧化碳,如果要平衡至少要種接近一千棵的樹木。為此台灣區觀光旅遊總會就發起「千樹碳零」的植樹活動,在台灣各縣市種下大量樹木,希望大家一起響應。這天活動來到雲林縣北港鎮的北辰國小舉辦,協會也和北港朝天宮合作,希望透過宗教的傳播力量,讓全球的媽祖信徒一起種樹愛地球。

▲台灣區觀光旅遊總會發起「千樹碳零」的植樹活動,在台灣各縣市種下大量樹木,希望大家一起響應。記者林虹伯/攝

小朋友在老師的指揮之下,種下樹苗愛地球。根據統計,人的一生當中會排出大量的二氧化碳,如果要平衡,就需要種下接近一千棵的樹木,為此台灣區觀光旅遊總會就發起「千樹碳零」的植樹活動,並於這天來到雲林縣北港鎮的北辰國小,讓小朋友們了解碳排放的問題,同時也讓環保觀念從小扎根。

▲這次的活動由北港朝天宮大力贊助並推動,朝天宮表示,ESG不僅是企業責任,也是全民運動。記者林虹伯/攝

這次的活動由北港朝天宮大力贊助並推動,朝天宮表示,ESG不僅是企業責任,也是全民運動,希望透過種樹活動,讓小朋友了解環保的重要性,同時也希望藉著宗教的力量,號召全世界的媽祖信徒一同種樹愛地球。

希望透過種樹活動,讓小朋友知道環保的重要性,同時也藉著宗教和企業的力量,落實減碳的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