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名模親身教導 美姿美儀展現自己

2023.06.29 記者 陳佳昇 報導
字級設定:

國際禮儀是每個人需要學習的課程,麥寮高中為了讓高二的學生能有良好的姿態跟清楚的口才,這天邀請國際禮賓親善協會與國際名模姚采穎來到學校教導,除了教學生標準的姿態,也分享如何培養自信,學生也在上課的過程中展現自己。 

▲老師向大家介紹自己,也講述口條清晰的重要性。/記者 陳佳昇攝。

學生用上課學習到的姿態展現自己,讓台下同學一直鼓掌。麥寮高中為了要讓高二的學生學習良好的姿態跟清楚的口才,這天邀請國際禮賓親善協會理事長童進壽,跟國際明星姚采穎到學校分享,學生也非常的認真上課。

▲這次也邀請國際名模姚采穎到學校教大家美姿美儀,也調整學生的儀態。/記者 陳佳昇攝。

良好的姿態跟禮貌不只是大家需要學習的,也透過這次的課程,讓大家可以繼續保持,讓這良善的力量推廣出去。

▲希望透過這次的講座,能讓麥寮高中的學生提升自己的競爭力。/記者 陳佳昇攝。

這次不只是讓大家能培養自信,調整自己的姿態,也藉此提升偏鄉的學生在出外打拼的競爭力。

希望大家透過這次的分享學習,調整姿態跟口才,未來也要繼續保持,將自己的自信展現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