闖關競賽學英語 訓練學生聽說能力

2023.07.17 記者 范宏坤 報導
字級設定:

為了充實學生暑假生活,埔里國中在暑假期間舉辦豐富多元的夏令營活動,今年總共開辦20個營隊,第一週登場的包括餐旅體驗營、新生編織營、競賽體驗英語營、夏日飲品特調營、Funsky天文觀測營,提供學生能有書本、作業以外的選擇,歡迎還沒報名的學生踴躍報名參加。

▲埔里國中在今年暑假規畫許多有趣的營隊活動,包括英語、科技、產業等單元/記者 范宏坤 攝

為了讓孩子們的暑假,過得更加多元,並且學習更多的知識,埔里國中在今年暑假,也規畫許多有趣的營隊活動,包括英語、科技、產業等單元。

▲家長們肯定埔里國中教學團隊,在暑期舉辦豐富課程的用心,也歡迎有興趣的國中小學生,也能夠到埔里國中網站來報名/記者 范宏坤 攝

第一個禮拜,有五個營隊開始進行,其中競賽體驗英語營,老師透過點心的製作過程,全程用英語跟學生對話,學生也要用英語回答,訓練學生開口說英語。透過活動當中的英語對話,訓練學生開口說的膽量,還有聽英語的能力。

▲競賽體驗英語營,老師透過點心的製作過程,全程用英語跟學生對話,學生也要用英語回答,訓練學生開口說英語/記者 范宏坤 攝

家長們肯定埔里國中教學團隊,在暑期舉辦豐富課程的用心,也歡迎有興趣的國中小學生,也能夠到埔里國中網站來報名,讓孩子們的暑假更加豐富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