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空間多元利用 學生作品被全校看見

2023.07.14 記者 陳佳昇 報導
字級設定:

一幅一幅充滿創意的作品展現出來,當中也有色彩豐富的繪畫,麥寮高中利用圖書館的空間,讓學生能展出自己的作品,大家也在作品上發揮自己的創意,他們也對自己的作品都非常有信心,也很高興能被學校其他同學看到。

▲圖書館展出學生天馬行空的作品,也讓全校師生一起來欣賞。/記者 陳佳昇攝。

圖書館主任表示,自去年就開始向學校提出想將圖書館的空間作規劃,校方也非常支持,未來也會持續努力讓這個空間能有更多的利用。

▲當中也有陶藝作品,也展現學生精緻的手工。/記者 陳佳昇攝。

圖書館是學校教育資源的中心,透過這個空間,學生可以學習到不同的課程,也能讓大家在課程上有更多的交流。

▲圖書館也展出當月推薦的書刊,供給師生參考閱讀。/記者 陳佳昇攝。

學校利用空間來展出學生學習的作品,不只是讓他們建立自信,也讓大家在學校能有更多的學習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