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台中青少年暑期營 啟發學童運動.繪畫興趣!

2023.07.15 記者 陳柏翰 報導
字級設定:

為了讓海線地區的學童,能夠在暑假期間培養正確的運動觀念,並遠離不良場所,外埔區體育會連續多年舉辦北台中青少年暑期研習營,上課內容包含籃球、桌球以及繪畫課程,每個科目都有專業老師負責指導,今年也吸引1百多位學生報名參加,主辦單位也希望透過課程規劃,充實孩子們的暑期生活。

將籃球往上一拋,孩子們賣力爭搶,宣告北台中青少年暑期研習營,正式開跑,今年也同樣規劃桌球班、籃球班、與美術繪畫班的課程,每個科目都有專業老師、負責指導,吸引1百多位學童報名參加。

▲北台中青少年暑期研習營正式開跑,同學們開心在球場奔馳運動/記者 陳柏翰攝

為了讓海線地區的學童,能夠在暑假期間培養正確的運動觀念,並遠離不良場所,外埔區體育會連續多年舉辦北台中青少年暑期研習營,今年已邁入第13屆,除了啟發學生對運動及繪畫的興趣外,這天大甲警分局也特別前來宣導反毒及防詐等知識,避免青少年朋友落入詐騙陷阱。

主辦單位也希望透過一系列的動態與靜態課程規劃,讓每位學童在暑假期間,都能收獲滿滿,進而培養健康的運動習慣。

▲大甲警分局也特別前來宣導反毒及防詐等知識,避免青少年朋友落入詐騙陷阱/記者 陳柏翰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