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優秀!技能競賽中區賽 僑泰6人進軍全國賽

2023.07.17 記者 賴秋峰 報導
字級設定:

全國技能競賽中區賽成績出爐,大里區僑泰高中包括服裝創作組,國服組及中餐烹飪組共6位選手獲獎,其中國服組劉思妙更拿下第1名,6人都取得全國賽資格,將代表中區進軍全國決賽,繼續為校爭光。

同學在實習教室內練習打版與裁縫,她是劉思妙,原先不愛服裝設計的她,接觸到縫紉課,才喜歡服裝製作,這次參加全國技能競賽中區賽,在國服組擊敗各校好手,拿下第一名。

這次僑泰在服裝創作組,國服組及中餐烹飪組,共有6位選手獲獎,學校也向董事會爭取10萬元經費,提供訓練過程材料費補助,讓選手沒有後顧之憂。 

而獲得中餐烹飪第2名的高承洋,雖然在練習中不慎被熱油燙傷,但他仍忍住疼痛練習,順利進軍全過賽。

接下來同學們加緊練習,準備在全國決賽中,跟來自全台各校好手交流,繼續為僑泰爭光。

▲大里區僑泰高中6位選手取得全國賽資格,將代表中區進軍全國決賽/記者 賴秋峰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