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動科技教育 5縣市AI小Hero跨縣市交流

2023.07.17 記者 賴秋峰 報導
字級設定:

AI浪潮無法擋,台中市政府結合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這天在台中清新溫泉飯店,舉辦第二屆「衝吧!AI 小Hero跨縣市交流」活動,來自新北與台中等五縣市,23所國中小、250位師生參與,現場請專家教學AI變臉及ChatGpt實際操作,還有製作的機器人競賽,內容豐富有趣又充實。

學員分別上台,分享各種經過程式變臉的台中市長盧秀燕,有走寫實風格,也有可愛Q版,表達大家心中對市長盧秀燕的想法。

AI浪潮無法擋,為深耕科技教育,台中市政府結合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這天在台中清新溫泉飯店,舉辦第二屆「衝吧!AI 小Hero跨縣市交流」活動,來自新北與台中等五縣市,23所國中小、250位師生參與,讓偏鄉小朋友實際體驗這新科技。 

▲第二屆「衝吧!AI 小Hero跨縣市交流」活動,吸引250位師生報名參與/記者 賴秋峰攝

兩天一夜的活動,內容豐富有趣又充實,每個人是收穫滿滿,鼓勵他們自發地學習,讓這AI翻轉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