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棒球營傳承棒球魂 百位小球員揮棒!

2023.07.18 記者 陳昭安 報導
字級設定:

提升小朋友棒球的實力,台中市神岡棒球委員會,日前舉辦棒球夏令營,邀請台中成棒隊的球員前來指導,這一次有來自台中市各區100位的小選手參與,大家看到球星是相當開心,希望透過經驗傳承,培養小小棒球種子扎根球技,也是位基層棒球盡一份心力。

▲邀請台中成棒隊的成員指導球技,讓小朋友是相當開心/記者 陳昭安攝

小小球員神情專注,在教練的口號之下,抓準球的動向,向前小碎步接球,台中市神岡棒球委員會趁著暑假期間,舉辦棒球夏令營,更邀請台中成棒隊的成員指導球技,讓小朋友是相當開心。

針對小朋友基本的動作進行加強,扎根棒球的基礎實力,今年總共吸引來自全台中市100位7到13歲不等的小小棒球員參與,這項活動因為疫情停辦三年,今年再度恢復舉辦讓大家是相當興奮,除了是增強棒球技巧,也是將這樣的揮棒精神傳球下去。

▲今年總共吸引來自全台中市100位7到13歲不等的小小棒球員參與/記者 陳昭安攝

教練向大家分享,打棒球要樂在其中,更要享受比賽,以棒球一球入魂的精神,面對生活中的各項挑戰,不少人更是因此加入社區棒球隊,其中也有不少學長姊回娘家,將寶貴的經驗傳承給學弟妹,一棒接一棒,擊出精采好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