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村道路龜裂需改善 縣長現勘允施作

2023.07.24 記者 林妤昕 報導
字級設定:

中寮鄉永和村一處農路龜裂破損,雖然之前縣府曾協助整修,但部分路段尚待改善,村民反映陳情後,南投縣長許淑華在立委馬文君等人陪同下實地勘察,為提升道路品質,縣長同意立即來改善。

▲圖為中寮鄉永和村一處農路龜裂破損,雖然之前縣府曾協助整修,但部分路段尚待改善/記者林妤昕攝

南投縣長許淑華等人前往中寮鄉永和村會勘,此條農路是居民通往南投市主要的道路,但年久失修,路面龜裂也有高低落差,影響交通的安全及農產品運輸,透過立委馬文君的建議,縣長實地了解路況,並答應編列經費改善。

▲圖為南投縣長許淑華在立委馬文君等人陪同下實地勘察,為提升道路品質,縣長同意立即來改善/記者林妤昕攝

委馬文君表示,中寮鄉以農業為主,農作物依賴農路運輸,過去因為經費關係,還有許多道路未整修,也感謝許縣長的關心,同意施工改善,確保農民的安全。

許淑華縣長也表示,縣府會在能力範圍內,一一改善道路品質,讓鄉親出入更安全,採收時也有良好的道路運輸農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