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救國團媒合縣議員 辦理愛分享計畫

2023.07.22 記者 李偉廷 報導
字級設定:

為關心弱勢學生,南投救國團特別辦理愛分享計畫活動,藉由學生創作作品,換取自己的願望禮物,讓大家了解付出才能得到回報之道理,本次活

▲南投救國團媒合縣議員於家扶中心辦理愛分享計畫/記者李偉廷攝

有付出才有回報是本次南投救國團所辦理的愛分享計畫活動中最重要的主軸,讓學生親手製作手工作品,並換取願望禮物,讓捐贈物資這件事有了不同意義,也讓小朋友了解其中道理。

救國團本次媒合南投縣議員游顥等單位一同做愛心,有的小朋友是選著文具用品來當禮物,有的是希望可以得到繪本,現場除了有小朋友的歡笑聲,更是充滿著溫暖感覺。

▲小朋友親手製作回禮並換取自己的願望禮物/記者李偉廷攝

南投縣議員游顥表示,這次結合救國團一同來到家扶中心辦理愛分享活動,看到小朋友認真的來製作手工藝品,備感溫馨,也期待藉由活動,讓捐贈物資、關懷弱勢這件事情,有不同的呈現方式。

南投家扶中心主任李雅婷說,很感謝救國團、議員等單位對小朋友的關心,看大家都可以領悟其中道理,感到相當高興,家扶中心也會持續關懷弱勢家庭,給他們最大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