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農會盃康樂競賽 推廣休閒運動促進交流

2023.07.24 記者 李偉廷 報導
字級設定:

因為疫情停辦三年的農會盃康樂競賽,於今年再度恢復辦理,本次結合南投縣運動i臺灣計畫,邀集全縣13鄉鎮市共550名農會人員參加,除有桌球和羽球賽,也辦理快閃市集和趣味競賽,是讓大家藉由運動一同來交流。

▲疫情停辦三年的農會盃康樂競賽今年再度恢復辦理/記者李偉廷攝

南投縣第十四屆農會盃桌球羽球趣味競賽,於今年再度恢復辦理,來自全縣各鄉鎮市共550名農會代表,共同透過趣味競賽進行交流,是讓活動充滿著歡樂與健康的感覺。

南投縣農會總幹事曾明瑞表示,長年農會皆已康樂活動來維繫各鄉鎮之間的情誼,好開新疫情趨緩,讓活動得以再度辦理,期待大家可以藉由活動,重視運動的重要,並藉此齊聚一同共同交流。

▲本次亦設置快閃市集讓大家都可以選購優質產品/記者李偉廷攝

本次活動配合運動I台灣計畫,辦理桌球、羽球等趣味競賽活動,16組隊伍參賽是讓活動相當熱鬧,也展現出南投各農會的好情誼。藉由競賽讓大家都可以一同交流,並在休閒時培養著運動習慣,在在提升整場活動的意義。

▲羽球桌球競技使活動熱鬧不已/記者李偉廷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