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癒植栽手作班 鼓勵婦女學習新技能

2023.07.25 記者 徐旻鈺 報導
字級設定:

為了讓婦女朋友有更多機會走出家門學習第二專長,竹山鎮公所都每年會利用經費開辦婦女大學,這次來到桂林社區舉辦植栽療育課程,在老師的指導下,婦女朋友完成一件又一件厲害的作品,不只學到新的技能,也交到許多有相同興趣的朋友。

▲療癒植栽手作班,鼓勵婦女學習新技能/記者徐旻鈺 攝

經過老師的指導,可以看到學員都發揮創意來製作屬於自己的特色盆栽,讓他們可以走出家庭培養才藝,生活更加充實快樂,參與學員林小玲表示,自己在家本來就種植許多花草,現在學會製作特色盆栽,回去以後就可以結合家中的花草,布置家園,心情也會更美麗!

▲療癒植栽手作班,鼓勵婦女學習新技能/記者徐旻鈺 攝

另外,更是有來自外縣市的學員前來參加,來自雲林斗南鎮的學員林秀玲表示,雖然開車到桂林社區需要四十分鐘的車程,原本還在猶豫是否要參加活動,但實際上課以後,很慶幸自己有來,在這也交到了許多共同興趣的朋友,大家一起學習成長是相當有趣!竹山鎮公所也歡迎有興趣的姊妹,可以一起加入婦女大學來學習新的專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