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學步道藝術亮點 許淑華主持剪綵典禮

2023.07.25 記者 范宏坤 報導
字級設定:

位於埔里鎮地母廟旁的哲學步道,全長1.5公里,沿途環境清幽,是地方居民休閒運動的場所,惟現況夜間光源不足且有多處路段設施缺損,南投縣政府中央爭取八百萬補助經費,施設步道沿線設安全護欄、加強夜間照明設備、休憩涼亭等設施,打造藝術文化友善步道,縣府觀光處舉辦竣工啟用記者會,邀請南投縣長許淑華、埔里鎮長廖志城及多位縣議員剪綵。

▲南投縣政府觀光處舉辦哲學之路竣工啟用記者會,邀請南投縣長許淑華、埔里鎮長廖志城及多位縣議員剪綵/記者 范宏坤 攝

南投縣政府觀光處投入八百萬的經費,加強哲學步道的安全性、夜間照明,還有提升藝術文化的建設。

▲南投縣政府觀光處投入八百萬的經費,加強哲學步道的安全性、夜間照明,還有提升藝術文化的建設/記者 范宏坤 攝

縣府觀光處整建哲學之路,除改善部分年久失修護欄等公共設施,更結合在地藝術家創作七首詩句,希望帶領民眾走入哲學意境。地方期待未來串連步道建設,及周邊的景點,帶動埔里鎮觀光旅遊發展。

▲南投縣政府觀光處整建哲學之路,除改善部分年久失修護欄等公共設施,更結合在地藝術家創作七首詩句,希望帶領民眾走入哲學意境/記者 范宏坤 攝

在南投縣政府觀光處的用心規劃及建設之下,未來哲學步道除了提供更舒適的旅遊環境,也將更有藝術意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