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廣旗袍新美學 世界旗袍文化藝術成立台中分會

2023.08.02 記者 李晉仰 報導
字級設定:

旗袍蘊含著古典美學和文化藝術,台中一群旗袍愛好者,這天成立台中市世界旗袍文化藝術推展協會,未來將會開辦相關課程,發揚中華旗袍文化之美,讓旗袍帶著女性的自信,走向國際。

一群旗袍愛好者,穿著旗袍在伸展台上走起台步,配合音樂節奏,展現無比的自信,從容典雅的魅力,讓台下與會的來賓是鼓掌叫好,這是他們第一次走秀,因為對旗袍的熱愛,她們成立了台中市世界旗袍文化藝術推展協會。 

「台灣世界旗袍文化推展聯合會」已邁入第七年,在桃園、高雄分會之外,這次也在台中成立分會,希望藉此推廣旗袍國粹文化,也讓女性朋友藉著旗袍雕塑,由外而內,慢慢實踐優雅氣質,展露自信。

台中市世界旗袍文化藝術推展協會強調,未來會定期舉辦美姿美儀以及國際禮儀等相關課程,讓更多女性朋友了解旗袍的時尚新美學。

▲台中一群旗袍愛好者,成立台中市世界旗袍文化藝術推展協會/記者 李晉仰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