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元課程英語夏令營 鼓勵學童開口說

2023.08.02 記者 陳柏翰 報導
字級設定:

為增進學生英語能力,沙鹿國小結合臺中市幼教基金會與靜宜大學英文系,在暑假期間開辦兩梯次、共四周的英語國際夏令營,不但教小朋友學習生活用語,還結合唱歌、跳舞等多元課程,甚至還規劃戶外參訪行程,這天校方也特別邀請孩子們登上舞台,和大家分享英語學習成果。

小朋友們跟著音樂、搖擺肢體,在台上開口唱起英語歌謠,展現十足活力,為增進學生英語能力,沙鹿國小結合臺中市幼教基金會與靜宜大學英文系,在暑假期間開辦兩梯次、共四周的英語國際夏令營,讓孩子們是收穫滿滿。

校方表示,英語國際夏令營全都是由靜宜大學英文系師生負責規劃,除了教小朋友學習生活用語,還結合唱歌、跳舞等多元課程,甚至還規劃戶外參訪行程,希望透過輕鬆的英語教學模式,啟發國小生對學習英語的興趣。

校方也表示,英語國際夏令營,不僅能夠幫助國小學生增進英語能力,也能從中認識異國風土民情,拓展國際視野、充實暑期生活。

▲小朋友們跟著音樂、搖擺肢體,在台上開口唱起英語歌謠,展現十足活力/記者 陳柏翰攝
▲這天校方也特別邀請孩子們登上舞台,和大家分享英語學習成果/記者 陳柏翰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