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榮與李綜合策略聯盟 嘉惠海線.南苗栗病友!

2023.08.03 記者 陳柏翰 報導
字級設定:

台中榮總和李綜合醫療體系,在今年初成為合作醫院,由榮總派出8位專科醫師到李綜合大甲院區和苑裡院區駐診,深獲各界肯定。為提升偏鄉醫療資源,兩家醫院也決定要擴大醫療合作,這天舉辦策略聯盟簽約儀式,未來將會有更多台中榮總的專科醫師前來駐診,希望為台中海線與南苗栗的民眾,帶來更好的醫療照護服務。

在眾人見證下,台中榮總與李綜合醫療體系代表共同簽約,宣告兩家醫院攜手成為策略聯盟,未來將擴大醫療合作,一起為台中海線與南苗栗的民眾,帶來更好的醫療照護服務。

▲,台中榮總與李綜合醫療體系代表共同簽約,宣告兩家醫院攜手成為策略聯盟/記者 陳柏翰攝

台中榮總和李綜合醫療體系,在今年初成為合作醫院,由榮總派出8位專科醫師到李綜合大甲院區和苑裡院區駐診,深獲各界肯定,如今成為策略聯盟後,在今年年底前,將會有30位台中榮總的專科醫師前來駐診,對於偏鄉醫療上,將是一大助益。

衛服部也表示,透過策略聯盟的方式,讓兩家醫院有更緊密的合作,除了讓醫療分級更加落實,也能確實達到整合醫療照護,優化偏鄉醫療資源。 

▲透過策略聯盟的方式,讓兩家醫院有更緊密的合作/記者 陳柏翰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