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台中進行深度文化之旅 解鎖社區新玩法!

2023.08.03 記者 楊宗桓 張瑋玲 報導
字級設定:

鼓勵民眾多探索台中社區秘境景點,文化局連續多年舉辦台中市社區深度文化之旅,今年精挑細選出4條深度旅遊路線,橫跨台中山海屯城區域,民眾不只可品嚐在地美味,了解地方文化,也有手作活動,8月4日開放報名,民眾可把握機會,解鎖社區新玩法。

▲台中市社區深度文化之旅,今年精挑細選出4條深度旅遊路線,8/4開始報名/記者 楊宗桓 張瑋玲攝

動感活潑的舞蹈,向大家介紹各社區的特色,鼓勵民眾探索台中社區秘境,市府舉辦社區深度文化之旅,今年有4條深度旅遊路線,橫跨台中山海屯各區,邀請民眾品嚐在地美味,了解地方文化。

4條深度旅遊路線,今年首度加入中區,主打城市慢旅行,串聯社區文史、生態、產業等特色,還有社區達人帶領,解鎖社區新玩法。

▲4條深度旅遊路線,主打城市慢旅行/記者 楊宗桓 張瑋玲攝

文化局表示,社區深度文化之旅每年舉辦都頗受好評,今年疫情後恢復舉辦,8月4日起開放報名,民眾可把握機會,好好感受社區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