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螢火蟲季展開 整合資源規劃系列活動

2021.03.30 記者 林妤昕 報導
字級設定:
▲圖為南投螢火蟲季行銷宣傳,將展開一系列精采的主題活動/記者林妤昕攝

2021南投螢火蟲季又到了,主要分布在日月潭、竹山鹿谷、奧萬大森林遊樂區和北港溪四大區域,縣府透過行銷宣傳活動,宣布一系列精采的主題活動正式展開,和四大賞螢區業者配合整合資源,讓民眾可從四月份一路玩到七月份,感受充滿生態教育的旅程。
由小小舞者扮演螢火蟲,隨著音樂進行演出,為活動揭開序幕,也宣布南投螢火蟲季將展開,現場還有四大賞螢區業者,在現場設置宣傳攤位,歡迎大家一起來南投享受自然生態美景。

▲圖為推四大賞螢路線,民眾可根據想要的遊程進行搭配/記者林妤昕攝

縣府透過資源整合,推出日月潭、竹山鹿谷等四大路線的賞螢景點,探索自然生態同時,還有機會享用在地美食、做DIY體驗課程,可根據想要的遊程進行搭配。
南投縣內近幾年積極保育生態環境,做得相當成功,每年皆吸引眾多遊客前來欣賞螢光美景,這次的螢火蟲季,更是可從四月一路玩到七月,縣府邀請民眾享受充滿生態教育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