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合縣內農特產 縣府推出中元普渡箱

2023.08.17 記者 江儀 報導
字級設定:

一年一度的中元普度即將來到,為了讓民眾在普渡供品上有更加多元的選擇,雲林縣政府今年是特別結合了縣內農會以及肉品市場,推出雲林良品普渡箱,歡迎民眾使用縣內各鄉鎮市最優質的農特產品來祭拜好兄弟,同時也幫助縣內農民,目前普渡箱也已經開始販售,每箱價格為1500元,邀請民眾、公司行號踴躍訂購。

一年一度的中元節將要來到,民眾都想好要準備甚麼供品來祭拜好兄弟了嗎,為了來推廣在地優質農產,同時也讓大家在普渡供品有更多的選擇,雲林縣政府今年也首次與縣內農會、肉品市場合作,推出雲林良品普渡箱。

▲雲林縣政府結合縣內農會、肉品市場推出雲林良品中元普渡箱,搶佔普渡祭拜商機/記者 江儀 攝

雲林縣長張麗善表示,普渡箱內的物品可以說是非常豐富,包括雲林花生湯、土庫的脆皮爆米花、四湖的南瓜湯、肉品市場的雲饗豬等等,來自雲林各鄉鎮市的優質農產,一箱只要1500元,邀請民眾踴躍來訂購。

為了號召民眾一同採買,同時也來做公益,台塑企業以及長春集團,這次也分別採買了1014箱以及300箱的雲林良品普渡箱,將把這些物資捐贈給縣內的社福機構。

中元普渡為台灣重要的民間傳統,歡迎民眾今年也可以用,首次推出了雲林良品普渡箱來做祭拜,並來支持在地農特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