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草根大使來交流 體驗台灣四健會活動

2023.08.18 記者 莊詩亭 陳昭安 報導
字級設定:

透過農業進行國際交流,大雅農會今年有來自韓國的草根大使林賀煐,跟著小朋友一起參加活動,特別安排與學生們參與烘焙營、昆蟲營等等,從活動一開始準備,到實際參與活動進行,讓她覺得相當的充實有趣,也感受到台灣人滿滿的熱情。

▲韓國的草根大使,身穿黑衣戴著俏皮的廚師帽,趁著暑假期間來台灣進行短暫的交流/記者 莊詩亭 陳昭安 攝

跟著小朋友一起在千層酥中加入杏仁片,身穿黑衣戴著俏皮的廚師帽,她是來自韓國的草根大使,趁著暑假期間來台灣進行短暫的交流,這一次來到大雅農會,跟著小朋友一起進行暑期作業組的活動。

來訪期間剛好是大雅農會四健會舉辦暑期作業組活動,除了參與了昆蟲營以及烘焙營,特別邀請來在地的烘焙師傅,運用材料行就能購買的材料,加入台灣在地的食材,製作出香蕉核桃杯子蛋糕以及杏仁核桃千層酥。

▲來訪期間剛好是大雅農會四健會舉辦暑期作業組活動,韓國草根大使參與了昆蟲營以及烘焙營/記者 莊詩亭 陳昭安 攝

這一次韓國草根大使來大雅農會交流,透過四健會活動,體驗到小朋友進行農事活動的熱情以及活力,也是透過活動進行國際交流,深入認識在地文化,藉此將台灣的農業文化推展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