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馨基金會號召愛心店家 齊力挺弱勢婦幼

2021.04.01 記者 廖韋凌 報導
字級設定:

勵馨基金會南投分事務所結合南投市公所,並串聯南投在地10餘間店家,發起「愛在南投 南投馨公益季」活動,在4月1日至5月31日期間,只要到合作店家消費,店家即捐出部分營收,來協助弱勢婦女和兒童,生活重建及添購南投中長期安置家園設施等,邀請大家一起來做愛心。

▲勵馨基金會結合市公所和在地店家做愛心,讓民眾在消費的同時也能投入做公益/記者廖韋凌 攝


 記者會上南投市公所主任秘書代表市長出席,並且感謝該基金會長期服務弱勢婦女和幼兒,公所也會盡力配合活動的推廣與協助,議員賴燕雪更加捐助1萬元給基金會,希望可以幫助更多受暴家庭。

▲議員賴燕雪捐助一萬元,供勵馨服務弱勢婦幼使用/記者廖韋凌 攝
本次的公益活動,參與店家陸續增加當中。勵馨邀請民眾用行動關懷南投弱勢婦女,只要在4月1日至5月31日期間,到有合作店家消費,店家就捐出部分金額來協助受暴婦女的生活重建服務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