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知名樂園推「熱氣球夢想節」 2日起歡樂起飛

2021.04.01 記者 陳柏翰 報導
字級設定:

台東的熱氣球嘉年華會,每年都吸引大批觀光客慕名前往,不過現在要看熱氣球,不用再大老遠跑到東部了!位在台中后里的知名樂園,將從4月2號清明連假起,推出為期十天的熱氣球夢想節,遊客可搭乘熱氣球,上升至60公尺高空,遠眺火炎山與摩天輪景致,現在就透過鏡頭,帶大家先睹為快。

色彩繽紛的熱氣球緩緩升空,大家開心揮手,還有人拿出手機,記錄下飛上天空的瞬間,還能遠眺火炎山與摩天輪等,美景一覽無遺,也讓體驗的民眾是直呼相當過癮。

▲想體驗搭乘熱氣球,不用再跑台東,台中后里就能讓民眾感受60公尺高空的絕佳視野。/記者 陳柏翰攝

想要搭熱氣球飛上天空,現在不用跑到台東,位在台中后里的知名樂園,特別從4月2號清明連假起,推出為期十天的熱氣球夢想節,除了能體驗搭乘熱氣球,上升至60公尺高空外,民眾還能走進熱氣球裡,打卡拍照,晚上還有熱氣球光雕秀與煙火秀,活動相當豐富。

園方也表示,熱氣球繫留升空體驗,每天共有兩場,早上場次只接受官網預約,下午場次則採現場購票方式,將由專業教練視天候狀況,開放一定人數搭乘,而樂園看準連假商機,力推新亮點,不僅要吸引親子客,也要把人潮變錢潮。

▲色彩繽紛的熱氣球緩緩升空,大家開心揮手。/記者 陳柏翰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