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市府協助促銷 中秋愛心禮盒賣破五千盒

2023.08.31 記者 周書聖 報導
字級設定:
▲社福團體推出各式中秋愛心禮盒,嘉義市政府帶頭響應支持。/記者周書聖 攝

中秋節將至,嘉義市政府每年都在中秋節前,協助社福團體銷售中秋愛心禮盒,不管是月餅還是蛋黃酥,都是由身心障礙的朋友,手工製作出來的,今年各界工商團體熱情響應,嘉義市市長黃敏惠和市議長陳姿妏個別認購兩百盒,銷售業績總共已經超過五千盒。

社福團體的孩子拿著自己手作的產品,賣力在舞台上宣傳,希望有更多民眾在中秋節選購他們愛心禮盒,除了有月餅蛋黃酥,還有咖啡禮盒,今年是嘉義市政府協助促銷愛心禮盒第十六年,愛心禮盒的包裝設計和產品都愈來愈有創意,再耕園咖啡庇護工場還推出雞肉飯口味的糕餅。

雞肉飯口味的糕餅滋味鹹香,相當有創意,社福團體的愛心中秋禮盒,充滿身心障礙朋友的愛,品質不輸市面上的大品牌,嘉義市政府擔任媒合平台,號召更多社會團體一起做公益,中秋節吃月餅,同時也能吃到愛心和幸福,歡迎民眾朋友多多捧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