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山療癒植栽手作班成果展 個個創意十足

2023.09.01 記者 徐旻鈺 報導
字級設定:

在竹山鎮公所的經費補助之下,竹山鎮婦女大學以及樂齡學習中心,分別在桂林社區以及延正社區開辦藝術療癒植栽手作班,在王敬薰老師的指導 下,學員們經過好幾個月的學習,這次來到竹山文化園區舉辦成果展,可以看到婦女朋友完成一件又一件厲害的作品,個個展現十足的創意。

▲療癒植栽手作班成果展,個個創意十足/記者徐旻鈺 攝

由王敬薰老師指導的藝術盆栽課程,不僅學習製作療癒植栽,還有較少見的仿真多肉盆栽,每次開課的名額有限,一下子就被人搶光光,大家都覺得相當可惜!竹山鎮長陳東睦表示,大家的心聲公所都有聽見!未來除了會舉辦更多課程、增加名額,也會和竹山文化園區合作,到更大的場地,一起學習成長。

▲療癒植栽手作班成果展,個個創意十足/記者徐旻鈺 攝

指導老師王敬薰表示,竹山鎮婦女大學以及樂齡學習中心的學員,每個人都很認真學習,他也希望未來可以將這項藝術,運用在社區產業行銷上,讓姊妹們學習新技能的同時,也能夠為自己、為社區增加一些收入。

王敬薰老師研習成果展將在竹山文化園區展出到10月10日,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可以前往參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