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市府祭抽獎券 鼓勵選購食安金級店家

2023.09.01 記者 周書聖 報導
字級設定:
▲嘉義市政府推出抽獎活動,鼓勵消費者選購食安認證商品。/記者周書聖 攝

嘉義市政府針對餐飲業、烘焙業和飲料業分別辦理金質獎、金麥方獎和金搖獎,獲得認證的店家都是通過嘉義市政府衛生局嚴格食安評鑑,為了鼓勵消費者選擇符合食品安全標準的店家來消費,市政府推出抽獎活動,只要到食安優質店家消費,就能得到抽獎券,獎項包含按摩椅、智慧型手機和電視等等,獎品內容十分豐富。

嘉義市從109年起金質獎評選,針對食品從業人員、加工環境、廚房、食材和水源等委託專業單位進行現地評核,110年舉辦第一屆烘焙業金麥方獎,111年更開始針對飲料店辦理金搖獎,全方位為民眾的食品安全把關,讓消費者買得安心吃得放心。

業者努力維護食品安全,也希望將好吃好喝的美食推廣給民眾,嘉義市政府衛生局這次舉辦消費抽好禮活動,消費一次不限金額就能得到一張摸彩券,獎品總價值超過四十萬元,期待可以吸引民眾到食安認證的店家進行消費,共同為嘉義市的食品安全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