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Y走麥城展現特色 為麥農奪亞軍

2023.09.04 記者 陳佳昇 報導
字級設定:

雲林縣農業四健推廣教育技術大會在日前圓滿結束,麥寮鄉農會四健會以"BUY走麥城"為主題的作業組青少年在大會中拿到第二名的成績,農會表示,除了感謝四健會老師的細心教導外,未來也會繼續舉辦有趣的課程,讓更多人認識麥寮鄉的特色。

▲麥寮鄉農會四健會作業組青少年以"BUY走麥城"為主題的專題,為農會奪得亞軍。/畫面由麥寮鄉農會提供。

日前雲林縣農業四健推廣教育技術大會圓滿結束,麥寮鄉農會四健會用"BUY走麥城"為主題的作業組青少年在大會拿到第二名的成績,農會也很感謝安排課程的老師,將麥寮鄉的特色展現出來,也落實食農教育的精神。

BUY走麥城是麥寮鄉農會四健會在暑假舉辦的課程,讓大小朋友都來參加,當中利用藍晒雷雕技術製作麥寮鄉地圖,也教大家用農產品做料理,讓大家更了解家鄉。

▲麥寮鄉農會四健會在活動中利用藍晒的技術,讓小朋友製作屬於自己的麥寮鄉地圖。/記者 陳佳昇攝。

農會也表示,這次活動非常的成功,未來也會安排更加多元的課程,讓在地的鄉親來參加,一起推廣麥寮鄉的特色。透過農會老師跟學生的努力,不只是在大會上拿到好成績,也將家鄉的特色推廣出去,期待未來能永續發展,讓更多人認識麥寮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