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台南遊艇盛典即將開跑 體驗坐遊艇、聽音樂!

2023.09.05 記者 陳韋町 報導
字級設定:

台南市政府舉辦首屆「2023台南國際遊艇生活節」,將於9/9、9/10在亞果台南安平遊艇碼頭登場,市長黃偉哲熱情邀請民眾於週末踴躍參與,讓大家感受遊艇休閒的魅力,同時享受音樂、逛特色市集,並深入了解台南的海洋文化。

「2023 台南國際遊艇生活節」不僅有遊艇體驗,更有音樂、市集等各式各樣的活動,還特別邀請林昱君Ludy Lin、溫室雜草、海豚刑警、南西肯恩、冰球樂團、LINION、吳獻、Everydaze 等2天共8組人氣樂團在港邊輪番獻唱。另外,此次市集是由La Rue文創策劃,超過60組攤位等著大家來發掘台南的特色商品與創意,讓遊客既能品味台南的文化,也能滿載而歸。

黃偉哲市長指出,擁有68公里海岸線的台南,結合安平碼頭獨特的地理優勢,首度舉辦的遊艇生活節,將會是推展海洋觀光的一大步,期待讓市民、遊客更親近大海,並感受遊艇帶來的不一樣體驗。

過去遊艇常讓人覺得高不可攀,但隨著國內引進遊艇越來越多,遊艇娛樂也逐漸被一般人熟悉,為讓大眾更了解遊艇休閒產業,有機會親自乘坐遊艇徜徉大海,台南市府與中央交通部合作,期盼藉由台南國際遊艇生活節,推廣遊艇觀光,也進一步提升安平港國際能見度。

▲台南市政府舉辦首屆「2023台南國際遊艇生活節」,將於9/9、9/10在亞果台南安平遊艇碼頭登場/圖:台南市政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