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下令減肥 蔡易餘拚減重保黨籍

2021.04.01 記者 黃培怡 報導
字級設定:

   圓滾滾的身材一直是立委蔡易餘的招牌,日前瘦身有成的桃園市長鄭文燦量體重,還請總統蔡英文一同見證,同場的立委蔡易餘也被要求站上體重計,結果被發現體重破百,讓一旁的蔡英文下令,蔡易餘在3個月期限內瘦到100公斤以下,否則將「開除黨籍」。
   蔡易餘委屈的說,前陣子他有預感可能要減肥,但又不想騙選民,把照片修的瘦瘦的,所以政策宣導看版上,暫時把臉遮起來,等到瘦下來再放上照片,沒想到幾天後,總統的命令就來了!

▲總統蔡英文要求立委蔡易餘減重後,蔡易餘立院辦公室門口立刻貼滿「關心的問候」蔡易餘 提供。


   蔡易餘返回嘉義後,民進黨嘉義黨部也發出聲明,要大家督促蔡易餘,只要參加社區活動,務必要監督委員跟著長輩跳完整首舞,服務處助理開玩笑的說,這次一定會大力監督委員運動,要不然被開除黨籍,就要換黨了。蔡易餘說,其實每次總統要求他減肥,他都有做,只是都會復胖,這次他會用心減肥,有信心在3個月之內達成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