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創生助攻城市創新 嘉義創生同樂會登場

2023.09.05 記者 周書聖 報導
字級設定:
▲嘉義市政府舉辦地方創生同樂會,共四十組地方創生團隊熱情參加。/記者周書聖 攝

嘉義市政府日前於嘉義文創園區舉辦地方創生同樂會,總共有四十組在地團隊,展示多年來地方創生的成果,年輕人透過創新的行銷方式,將在地文化透過講座、課程和旅遊體驗等方式與民眾分享,嘉義市市長黃敏惠也鼓勵地方創生團隊,以創生助攻城市創新。

地方創生為城市帶來許多藝文活動,促進年輕人返鄉為社區付出,嘉義創生同樂會用快樂的慶祝活動代替成果發表會,嘉義市市長黃敏惠出席活動聆聽地方創生團隊,分享這幾年來為地方創生所做的努力和心血,市長黃敏惠強調,希望地方創生可以帶動城市創新和永續發展。

嘉義創生同樂會是為了讓地方創生這件事被更多人看見,所以用文化體驗的角度,帶領民眾了解嘉義木都、茶藝文化和表演藝術等議題,也讓大家看見嘉義在地活力,現場氣氛相當熱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