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姓國小弦樂隊快閃表演 巡迴宣傳百年校慶

2021.04.01 記者 范宏坤 報導
字級設定:

今年是國姓國小創校一百周年,4/24日將盛大舉辦百年校慶活動,為了分享這個好消息,國姓國小弦樂隊以音樂快閃的表演方式,前往鄉內重要的觀光景點,包括國姓爺雕像、三級古蹟糯米橋、福龜驛站、仙佛寺、南港村元寶土地公等,希望邀請鄉親來參加。

▲國姓國小弦樂隊快閃巡迴表演宣傳百年校慶/記者 范宏坤 攝

國姓國小弦樂隊快閃表演,第一站來到國姓市區地標成功雕像,小朋友帶來很多首客家組曲,吸引很多長官來賓參加。

▲國姓國小學生分享音樂成果/記者 范宏坤 攝

第二站來到北港村三級古蹟糯米橋,可以參加學校百年校慶的宣傳活動,小朋友感覺很光榮,希望透過音樂演出,分享他們的學習成果。

▲國姓國小邀鄉親4/24日參加百年校慶活動/記者 范宏坤 攝

在偏鄉推廣音樂教育是老師的夢想,這次學校百年校慶,大家都很用心投入,很感謝老師的無私奉獻。4/23日在國姓夜市有百年校慶音樂晚會,4/24日有百年校慶正式活動,屆時歡迎鄉親校友前來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