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世行動食物銀行 發放愛心物資助弱

2023.09.07 記者 范宏坤 報導
字級設定:

為了關懷社會邊緣弱勢民眾,20多年來,財團法人醒世慈善會在埔里鎮舉辦關懷弱勢物資發放活動,這次啟動食物銀行專車,在公所廣場發放愛心物資,關懷80個弱勢邊緣戶。配合活動舉辦,埔里鎮公所也舉辦百香果等農特產推廣,免費送給民眾享用。

▲財團法人醒世慈善會在埔里鎮都會定期舉辦愛心物資發放活動/記者 范宏坤 攝

財團法人醒世慈善會在埔里鎮都會定期舉辦愛心物資發放活動,原本在台中市行善,後來擴大範圍到苗栗、彰化、南投。

▲慈善會啟動行動食物銀行專車,依照家戶人數的多寡,來決定發放的物資的數量,埔里鎮長頒發感謝狀,感謝慈善團體長年來的幫助/記者 范宏坤 攝

慈善會啟動行動食物銀行專車,並且發動很多志工鬥腳手,依照家戶人數的多寡,來決定發放的物資的數量,埔里鎮長頒發感謝狀,感謝慈善團體長年來的幫助。另外配合愛心活動的舉辦,埔里鎮公所也有百香果等農特產推廣,免費送給民眾享用。

▲醒世慈善會平時熱心公益,除了愛心物資發放,也有舉辦急難救助,相信在各界的愛心關懷之下,讓社會邊緣族群感受大家的溫暖/記者 范宏坤 攝

醒世慈善會平時熱心公益,除了愛心物資發放,也有舉辦急難救助,相信在各界的愛心關懷之下,讓社會邊緣族群感受大家的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