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農成績斐然 連續3年國立錄取率破5成

2023.09.06 記者 謝沂辰 報導
字級設定:

西螺農工學校在111學年度畢業共有433名,其中,令人振奮的是有222位畢業生成功錄取國立大學,其中還有66位同學實現了他們的第一志願,這也意味著學校已經連續3年實現了5成以上的國立大學錄取率,而這個卓越的成績讓學校的師生感到驕傲與榮耀。為了表彰這些優秀學生,學校特別頒發獎金,給予考取第一志願學校的學生,學生和家長們對學校的支持和努力深感感激,也紛紛發出熱烈的讚聲,為這次的畢業生們的出色成績喝彩。

▲今年度西螺農工總共有222名畢業生錄取國立大學,其中還有66位是上了第一志願學校,為了來勉勵這些學生,校方也來頒發獎學金。記者 謝沂辰/攝

西螺農工也表示,他們將繼續努力,以使學校成為全國最優秀的學校之一。學校也致力於辦校,給學生良好的學習環境,不僅聘請外籍老師,提供英語教學的課程,還為夜間自主學習的學生提供專車等等,以確保每位學生都能夠實現他們的升學夢想。

▲相信家長和學生都有感受到西螺農工辦學的用心與努力。記者 謝沂辰/攝

相信學校的努力,學生與家長都看在眼裡,也期盼未來西螺農工能獲得更好的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