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勢虎尾聯合會勘 為民打造安全環境

2023.09.06 記者 陳佳昇 報導
字級設定:

為了讓雲林縣的鄉親能有更加安全的道路環境,立法委員蘇治芬邀請營建署長及相關單位到東勢鄉及虎尾鎮會勘,當中發現道路使用已久出現凹凸不平的狀況,造成用路危險,這次中央也補助地方經費,預計在年底能順利開工,也為鄉親打造安全舒適的環境。

▲東勢國小前道路高低落差較大,常有家長及小朋友在此發生危險。/記者 陳佳昇 攝。

設計師向大家來說明這次工程的規劃。為了讓雲林縣的鄉親有更加安全的環境,立法委員蘇治芬邀請營建署長跟相關單位,到東勢國小跟虎尾鎮會勘,希望能改善用路環境,也解決民眾的煩惱。

▲立委蘇治芬與營建署長吳欣修來會勘農水路,希望相關單位一起來檢討改善。/記者 陳佳昇攝。

目前東勢國小工程經費,總共是1700萬,希望給小朋友有安全的空間,這次也到虎尾鎮的農水路會勘,未來也會規劃改善。

立委蘇治芬表示,這次會勘除了改善東勢國小的道路,另外針對虎尾鎮農水路問題,他也希望相關單位來檢討,將農水路一併改善。

藉著這次會勘,希望中央跟地方合作,將農水路跟道路的問題改善完成,為地方鄉親打造安全舒適的生活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