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語專業學習管道!靜宜大學成立「台中世宗學堂」

2023.09.07 記者 陳柏翰 報導
字級設定:

為了提供對韓語及韓國文化有興趣的人,一個專業的學習管道,靜宜大學在全球81所申請機構中脫穎而出,與韓國大邱天主教大學合作,成立中部地區唯一的「台中世宗學堂」,除了有韓國官方指定師資與教材外,結業後還能獲得同等級數實力認證的韓語證書,無論是將來要到韓國就學或就業都能通用。

台上舞者帶來時下最夯的韓國歌曲,炒熱會場氣氛,緊接著靜宜大學與韓國大邱天主教大學兩校代表,一同拉開紅布條,歡喜迎接中部唯一的「台中世宗學堂」,正式揭牌啟用。

為推廣韓語及韓國文化,南韓政府積極在世界各地設置世宗學堂,而靜宜大學在全球81所申請機構中脫穎而出,與韓國大邱天主教大學合作,成立台中世宗學堂,除了有韓國官方指定師資與教材外,結業後還能獲得同等級數實力認證的韓語證書,無論是將來要到韓國就學或就業都能通用。

校方也表示,除了韓語課程外,世宗學堂也會不定期開設有關韓劇、KPOP等主題式線上課程,提供多元活潑的學習選擇,除了鼓勵校內生參與外,也歡迎校外有興趣的民眾可以踴躍參加。

▲靜宜大學與韓國大邱天主教大學合作,成立中部地區唯一的「台中世宗學堂」/記者 陳柏翰攝
▲為推廣韓語及韓國文化,南韓政府積極在世界各地設置世宗學堂/記者 陳柏翰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