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運會划船比賽 縣府致贈加菜金

2023.09.07 記者 范宏坤 報導
字級設定:

112年全國運動會在10/21到10/26,由台南市主辦,其中划船項目9/5到9/9在日月潭舉辦,為了勉勵代表南投縣的選手,在比賽當中獲得好成績,南投縣政府教育處長王淑玲代表南投縣長許淑華致贈加菜金,並且頒獎表揚成績優秀選手,目前南投縣划船選手已經獲得一金、五銀的佳績。

▲112年全國運動會划船項目,南投縣選手在雙人單槳已經獲得一金/記者 范宏坤 攝

112年全國運動會划船項目在南投縣日月潭月牙灣舉辦,其中南投縣是熱門奪牌隊伍,目前選手已經獲得一金、五銀的佳績。除了南投縣政府的加菜金以外,南投縣體育會總幹事洪銘惠也勉勵選手,期待能夠獲得三金的成績。

▲目前選手已經獲得一金、五銀的佳績。除了南投縣政府的加菜金以外,南投縣體育會總幹事洪銘惠也勉勵選手,期待能夠獲得三金的成績。/記者 范宏坤 攝

每年全國運動會的划船項目,南投縣代表隊都能獲得很好的成績,尤其是水里商工划船隊是培育國手的搖籃,校長特別來關心選手比賽狀況。

▲經過三天的競賽,南投縣選手在雙人單槳已經獲得一金,其它項目是五銀的佳績,後續還有兩天的賽事,只要拿金牌,南投縣政府就有20萬獎金/記者 范宏坤 攝

經過三天的競賽,南投縣選手在雙人單槳已經獲得一金,其它項目是五銀的佳績,後續還有兩天的賽事,只要拿金牌,南投縣政府就有20萬獎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