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大雁農路改善 縣長下鄉施工說明

2023.09.08 記者 范宏坤 報導
字級設定:

魚池鄉有很多農路年久失修,老舊破損嚴重,南投縣長許淑華率領縣府工務處團隊,在南投縣議員謝明謀的陪同下,前往新城村、大雁村召開施工前說明會,聽取村民需求,地方反映除了農路之外,還有排水溝改善及擋土牆建設,來維護村民出入交通安全及提升農產運輸便利。

▲南投縣長許淑華非常重視魚池鄉農路交通安全,在工程施工之前,縣府安排說明會,除了改善農路之外,也聽取村民需求,解決地方的問題/記者 范宏坤 攝

南投縣長許淑華非常重視魚池鄉農路交通安全,在工程施工之前,縣府安排說明會,除了改善農路之外,也聽取村民需求,解決地方的問題。

▲南投縣長許淑華媽媽的娘家在魚池鄉澀水社區,每次下鄉會勘,都讓人感覺非常親切,尤其是地方建議事項,都會盡力完成,地方鄉親非常感謝/記者 范宏坤 攝

許縣長媽媽的娘家在魚池鄉澀水社區,每次下鄉會勘,都讓人感覺非常親切,尤其是地方建議事項,都會盡力完成,地方鄉親非常感謝。

▲中明村、五城村、新城村、大雁村農路、排水溝改善、擋土牆建設工程經費,大約五百多萬預算,連帶之前的頭社、武登、東光、共和的部份大約千餘萬/記者 范宏坤 攝

這次中明村、五城村、新城村、大雁村農路、排水溝改善、擋土牆建設工程經費,大約五百多萬預算,連帶之前的頭社、武登、東光、共和的部份大約千餘萬。期待工程完成之後,維護村民出入交通安全及提升農產運輸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