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寮愛心美髮活動 還有專業按摩舒壓

2023.09.07 記者 林妤昕 報導
字級設定:

永續發展教育基金會透過南投縣議員林友友的協助,引進資源,在中寮鄉永平村據點,舉辦愛心美髮活動,除專業剪髮,還可染髮、燙髮,知道鄉內務農的民眾多,更安排按摩服務幫忙紓壓。
一群相當有服務熱誠的年輕人,包括美髮設計師和按摩師,帶來他們的專業,來到中寮鄉幫長者服務,不用提早預約,就能體驗到最好的服務。

▲圖為永續發展教育基金會,透過南投縣議員林友友的協助,在中寮鄉永平村據點,舉辦愛心美髮活動/記者林妤昕攝

這場愛心美髮活動,業者擴大服務內容,是由南投縣議員林友友來協助促成。

永續發展教育基金會在中寮鄉開設據點,提供村莊老人家多元課程和服務,感謝這次美髮業者的熱情贊助,現場也配合進行免費電腦健檢。

▲圖為這場愛心美髮活動,除專業剪髮,還可染髮、燙髮,及享受按摩服務/記者林妤昕攝

基金會也期望如此有意義的愛心活動,不是只有一場,日後能帶進更多偏鄉地區,建立長期合作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