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不捨偏鄉孩童,這對藝人夫妻專程來到信義鄉地利國小捐......

2021.04.02 記者 金芸亘 報導
字級設定:

因為聽說信義鄉地利國小學童為了練籃球,練到每雙鞋都破破爛爛了,卻還能參加比賽贏得獎牌。來自台北的公司團體以及多位藝人,集合眾人的愛心資源,帶來58雙球鞋與籃球等裝備來捐贈給地利國小學童,希望讓他們練球時更加健康安全。

▲多間愛心公司與眾多藝人合力捐贈地利國小新球與新球鞋/記者金芸亘攝

由藝人劉亮佐、趙小僑、白雲代表捐贈藝人加上多間捐助單位代表人,將運動鞋與籃球帶來地利國小,小朋友幫忙搬入來,在眾多善心人士的匯集資源下,造就了這場公益行動,讓校方是相當感動又感謝。

▲藝人劉亮佐夫妻代表其他多位藝人前來地利國小並穿上布農傳統服飾感受原鄉文化/記者金芸亘攝

因為聽說地利國小學童為了練籃球,練到每雙鞋都破破爛爛了,卻還能參加比賽贏得獎牌。讓很多善心人士聽了很不捨也很感動,因此決定來幫助這群原鄉的小朋友,很多藝人知道後是熱心參與,就連集集鎮長陳紀衡也主動來盡一分心力。

▲地利國小學童以布農族歌謠現場演唱來感謝所有善心人士與愛心公司/記者金芸亘攝

地利國小學童唱出天籟聲音,來感謝所有幫助他們愛心人士,藝人劉亮佐夫妻也特別穿上布農族傳統服裝來感受原鄉文化,這次帶來58雙新鞋與30粒新籃球,要鼓勵這些學童能夠平安健康來繼續愛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