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地音樂會歡慶兒童節 體驗懷舊爆米香

2021.04.01 記者 林妤昕 報導
字級設定:

慶祝一年一度的兒童節,草屯鎮虎山國小舉辦草地音樂會,表揚模範兒童、欣賞學生精彩表演外,還有懷舊的爆米香,另外草屯鎮公所,則準備了實用兼環保的運動毛巾做為兒童節禮物,來送給全鎮8000多位學童。
由學生帶來熱舞、爵士鼓等表演,透過草地音樂會活動,有舞台展現自己的才藝,另一頭則有懷舊爆米香體驗。

▲圖為歡慶兒童節,草屯鎮虎山國小師生欣賞表演,體驗懷舊爆米香/記者林妤昕攝

草屯鎮虎山國小,今天舉辦歡樂兒童節的慶祝活動,能欣賞表演,拿兒童節禮物外,還有學生期待的古早點心,透過有趣的爆米香活動,進一步認識生活中科學的應用。
學校教學團隊用心營造學習環境,在屬於學生的日子,大家一起同樂外,並協助孩子完成發明夢想,特別參加大家功德會,舉辦的夢想家計畫票選活動。

▲圖為草屯鎮公所為鎮內八千多位學童,準備的兒童節禮物牛圖案運動毛巾/記者林妤昕攝

另外,草屯鎮公所,今年以台灣牛為靈感,送可愛的運動毛巾,實用又環保的兒童節禮物,受到小朋友的喜愛。
一年一度的兒童節,大家帶著滿滿的祝福,希望學生都能健康快樂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