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勵偏鄉學童的傑出表現!!! 縣長決定加碼經費來做這件事.....

2021.04.01 記者 金芸亘 報導
字級設定:

南投縣政府日前向政府爭取一千六百多萬經費,針對縣內八間學校的運動體育設施進行改善補助。為此,縣長林明溱專程來到信義鄉同富國小了解現況,並加碼到280萬來整修跑道與球場。除了鼓勵師生好好從事體育發展以外,也希望整修好的運動埕,可以提供在地居民安全舒適的運動場所。

▲信義鄉同富國小球場畫線已經淺到看不清楚以外,地面也滿是裂痕/記者金芸亘攝

縣長林明溱帶來急難救助金,慰問幫助家境有困難的久美國小全姓學童,因為日前他的阿公阿嬤先後過世去,全姓學生生活無依靠,縣長林明溱知道後,專程前往提供協助。

▲縣長林明溱(右)親自帶來慰助金來鼓勵家境遭逢困境的學童/記者金芸亘攝

在慰問小朋友後,縣長林明溱也前往同富國小關心運動設施,除了原本向中央爭取的八十萬,在看到過去他擔任立委時爭取,已經使用八年的運動場與跑道也漸漸老舊,馬上加碼兩百萬整修。

▲縣長鼓勵學童在加強訓練體育同時也要維持課業的好成績/記者金芸亘攝

同富國小的柔道、排球及傳統射箭都有傑出成績,學生相當感謝縣長林明溱的重視,協助提升運動設備,縣長也鼓勵偏鄉學童能夠在維持學業成績之餘,也好好發揮體育長才,爭取光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