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征日本公開賽! 輪椅舞蹈協會奪佳績

2023.09.09 記者 林虹伯 報導
字級設定:

中華民國輪椅體育運動舞蹈協會的選手,日前遠赴日本參加2023年日本輪椅舞蹈國際公開賽,在各個項目中都有優秀的表現,在輪椅拉丁三項組中更是包辦1、2、4、6名,可說是台灣之光。選手們也藉此機會進行國際交流,希望在幾年後的殘障奧運代表台灣出賽,再創佳績。

▲中華民國輪椅體育運動舞蹈協會的選手,日前遠赴日本參加2023年日本輪椅舞蹈國際公開賽,在各個項目中都有優秀的表現。中華民國輪椅體育運動舞蹈協會/提供

大家努力練習,積極為接下來的比賽做準備。2023年日本輪椅舞蹈國際公開賽於日前結束,其中代表台灣參賽的選手也拿下相當優秀的成績。在各種項目如輪椅拉丁三項組、輪椅標準三項組、雙輪椅標準組等等,選手們都有很好的表現。大家也藉著國際賽的機會,學習其他國家的舞蹈動作,希望可以提升自己的實力。

▲大家也藉著國際賽的機會,學習其他國家的舞蹈動作,希望可以提升自己的實力。中華民國輪椅體育運動舞蹈協會/提供

身障朋友學習輪椅舞蹈好處多多,中華民國輪椅體育運動舞蹈協會表示,有很多身障者一開始會不願意走出家門和大家一起互動,不過自從學習舞蹈之後,不僅心情變得開朗,接著輪椅舞到也可以達到身體復健的效果。

學習輪椅舞蹈不僅讓身障朋友可以體驗舞蹈和運動的快樂,同時也是一個互相交流的時間,歡迎有興趣的身障朋友踴躍嘗試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