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寮高中跆拳道隊獲佳績 品勢.對抗全國前三

2023.09.11 記者 陳佳昇 報導
字級設定:

麥寮高中發展跆拳道已經超過20年,當中也培養許多優秀的選手,校隊在今年暑假的時候,參加全國跆拳道品勢比賽及全國新竹對抗賽,分別在國中及高中組獲得前三名的好成績,學校也表示,未來會為校隊爭取更加完整的場地,也期待學生能越來越進步。

▲教練鄭麗秋教導學生不要用錯誤的姿勢練習,以免受傷。/記者 陳佳昇攝。

學生認真訓練,要來為下一次的比賽做準備。麥寮高中跆拳道隊在暑假的時候,代表學校去全國比賽,分別在品勢、對抗得到全國前三名,非常不簡單,學生也在比賽中學習很多,希望自己在下一次比賽可以越來越進步。

鄭麗秋教練每天下午都會帶領學生一起來訓練,學校也非常支持大家,也努力為學生爭取練習場地,讓偏鄉的孩子能達成更好的成績。

▲高年級學長會帶領大家一起訓練,也在過程中培養隊員的默契。/記者 陳佳昇攝。

學校發展跆拳道已經超過20年了,這次能拿到全國前三名的成績,也非常開心,未來會繼續規劃訓練,培養更加優秀的選手。
 運動不只是能訓練身體,也培養很好的品德,期待這些學生在未來的比賽拿到好成績,為自己跟學校爭取光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