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路跑報名至9/15 邀民眾踴躍參加

2023.09.11 記者 江儀 報導
字級設定:

慶祝10/10國慶日的來到,雲林縣政府將在當日舉辦國慶升旗以及路跑活動,民眾從現在起至9/15日,都可以自由報名3公里或是10公里路跑,而報名費用也分別為450元以及800元,只要報名參加者還可獲得豐富紀念品以及雲林良品農特產品,而在這次的記者會縣府也特別邀請到前職棒選手陳致遠來作為代言人,鼓勵民眾踴躍報名參加。

一年一度的國慶日將要來到,今年雲林縣政府是特別將國慶日升旗,與路跑活動共同結合,民眾可以在9/15日之前,上網報名參加3公里或是10公里組別,另外沒參加路跑民眾也可以在8:00來到雲林縣政府前廣場,一起升旗為國家來慶生。

▲2023雲林雙十國慶齊步跑報名截止至9/15日,邀請民眾踴躍參賽/記者 江儀 攝

為了鼓勵民眾多多運動,讓生體更加健康,同時也歡迎民眾踴躍報名路跑,在這次的記者會雲林縣政府也特別邀請到,前職棒選手陳志遠來做為代言人,鼓勵大家踴躍參加。

這次國慶日路跑活動有3公里的歡樂組以及10公里的挑戰組,報名費用也分別為450元以及800元,除了可以拿到豐富的紀念品、雲林良品農特產品,更是可以來參加抽獎摸彩。

雲林縣國慶日路跑活動已經開放開始報名了,因為名額有限因此也邀請想報名的民眾手腳要快,一起來運動顧健康,同時也為國家來慶生。